蛋糕裝飾2-5外一篇

記得這天上課前,女兒一早就喊肚子疼,原以為是
腸胃炎,交代她去看醫生,我就出門上課了,誰知沒
多久,女兒就打電話來說,轉診至萬芳醫院,聽了嚇
一跳,無心上課,再加上郁芬老師經驗談,東西收收,
趕緊感到醫院陪女兒,經醫生初步檢查,判斷是卵巢
扭轉,再進一步抽血及做腹部超音波,如確定,就得
開刀,女兒一聽,嚇傻了,等檢查完,肚子也不痛了,
結果醫生說是稍為發炎,開了抗生素,但交代這段時間
,只要疼痛發生,就得趕緊回診,藥拿了女兒直接回家,
我去郁芬老師家拿上課用具,順便照相,有同學問下午
要留下補課嗎?
還好、沒留下,回到半路上,忽然前面停了一輛計程車,
女兒在車內叫我,說她肚子又開始痛,坐上車直奔醫院
急診室,告知早上以看過,省去了抽血,做其它檢查,
結果醫生說是骨盆腔發炎,必須打抗生素及消炎針四劑,
間隔8小時注射一次,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家。

在醫院這段時間,看急診室病人來來去去,有的病好出院,
有的轉入病房住院,形形色色,感觸良多,也真佩服那些
護士小姐,要照顧那麼多病人,還要應付病人各種問題,
真不簡單,再此也謝謝照顧我女兒的護士?、辛苦妳們了。

2-5水果盆

菱子一聽我要補這堂課,直說刺激哦!!
因要一次完成,否則就得全部重來,首先
抹好蛋糕體,在蛋糕中央抹一座小山,抹刀往7點方向
向下推轉,一邊轉轉台,再往外送到所需大小,抹刀
往11點方向由右往左推,慢慢轉轉台,自然形成,再灑上
防潮糖粉,造型簡單高雅,我好喜歡這造型,有空要多加
練習,才會順手。
回到家,才想到沒貼巧克力片,不過又是另一番景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1ws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